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我的队友怎么会这么可爱(坤廷/短)

上次写坤廷的时候他们还是对手, 现在已经变成队友了。让人觉得连时间的流逝都美好了起来!

01.

我,蔡徐坤,新晋男团Nine percent的队长。

实名举报有一名队员,严重影响了我对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

因为,

他实在太可爱了。

02.

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那人可爱的呢?

大概从《PPAP》练舞的时候开始吧。

朱正廷顶着一头顺毛,戴着圆圆的眼镜,盘着腿坐在练习室里,抱怨说,“我一点也不可爱啊,怎么办?”

我没忍住当场就低头笑出了声。

嗯,这个人,是不是自我认知有点偏差?

所以被问到“印象最深的舞台”的时候,明明我记得自己前几次采访都是回答的《巴比龙》,但是转动椅子,不小心瞥到身边的朱正廷,就鬼使神差地站起了身,开始跳和那个“一点都不可爱的人”一起跳过的舞。

朱正廷在一旁兴奋到不行,马上就高高地跳起来,抢答似地帮忙喊答案,“《PPAP》!”

嗯,稍微一点小事就开心到跳起来,也很可爱啊。

03.

作为队长,关心每一个成员是我的职责,但是朱正廷偏偏要吸引我的注意。

才不是因为他费力地按住耳麦讲话的样子很可爱我才一直盯着看的。

也不是因为我一直盯着看才能第一时间把麦克风递给他的。

不是队长的时候也想要递麦只是我开了天眼预测到我们会一起出道并且我会担任队长罢了。

还有,那边的那个谁,和那个谁,麻烦不用操心了谢谢。

以后朱正廷的手麦,队长我承包了可以吗?

04.

至于我?可爱?

不好意思,可爱是不会可爱的,这辈子都不会可爱的,只能学一学别人是怎么可爱的,来顺应一下粉丝这样子。

我也没想到见面会上,朱正廷会给我提供活体教材。

音乐声还没有响起来,我就首先踏出了一步,想仔细观摩了。

却还是不能把每个动作都看真切。

郁闷啊,可是我又不可以直接站到朱正廷面前。

不过机智如我,还是发现了大屏幕的秘密。

我果断地转过身,终于不会漏掉一点点细节了。

朱正廷微微耸肩的那一刻,我简直被名为“可爱”的东西击倒了。

我旋转跳跃,兴奋地看身边的林彦俊。

林彦俊却瞪大眼睛对我点头,好像在说,你干嘛。

我干嘛?我在为我们队友喝彩!


果然我也没逃过要扮可爱的命运。

可是我是真的不擅长。

有些别扭地跳完了,觉得自己完全不可爱,只好补上了自己标志性的动作。

主持人竟然不懂,问,“这是什么?”

朱正廷就开始幸灾乐祸,“他要亲亲。”

我有点不服气地对上朱正廷的眼睛,“怎么啦!”

知道我是要亲亲,也没看我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有亲过我啊!

只是吐槽,并不是真的想朱正廷亲我的意思。

05.

身为队长,我也真的是每个队员都想要好好夸赞。

所以当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没准备好。”

从而主持人夸,“我看你撒娇就很有能力。”的时候。

就算中间隔了人,我也要点头表示赞同。

06.

而且为辛苦的队友减轻负担,也是我应当做的。

我真的觉得一边走路一边转呼啦圈是最累的一项运动。

所以我一定要在游戏开始之前问一问朱正廷,“吃糖?”

可是朱正廷却好像很喜欢转圈圈。

他两只手虚抱在自己腰前,扭了扭身子,做出转呼啦圈的样子。

怎么连这个动作都这么可爱!

那你转吧。

因为这个真的很难,所以没有成功绝对不能怪朱正廷。

我也只说,“我觉得你们的比较难。”

朱正廷又拿手压着耳麦说话,“我的最难好吧。”

好。我同意。

但是也有人不同意,尤长靖很不服,“他一定要说你的最难吗?”

好,我不说,但我知道朱正廷的是最难的。

07.

见面会终于结束了,尤长靖的吐槽还没有结束。

他说,“我再也不要挤气球了。因为我觉得被挤的是我。”

朱正廷安慰地拍拍他,“那你下次转呼啦圈。”

我不懂为什么尤长靖不回答却拿眼睛瞪我。

可惜见面会以后很快我们九个人就又要分开。

朱正廷卸好妆躺在沙发上用手机自拍镜头照镜子,然后很随意地对我招手,“坤坤。”

嗯,我也回答他,“怎么了,正正。”

我也是最近才改口叫他正正的。以前都叫他正廷,但果然还是正正更适合他。

他侧过身子,对我笑,“听说你要去芬兰拍广告诶。”

我也笑了,“是啊。”

他有点忍不住地笑出声来,有一点害羞,“记得带面膜来给我贴。”

我歪歪头,“当然啦。”

尤长靖把自己的包整理地啪啪作响,“队长,我呢?”

我回看他一眼,没有说话。

你什么你,冲你刚才无缘无故瞪我就没有面膜贴。

08.

微信群【 今天队长双标了吗(7人)】

【02年小甜心】我再也不想和那两个人呆在一起了

【02年小甜心】从他们为了挤在一起摸猫,搞得我连猫毛都看不到的那一天我就应该知道

【02年小甜心】每次我举报朱正廷偷偷吃零食他都当没听到还嫌我胖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

……

【免费手语教学】在我的直拍里挑眉你看了吗?

【免费手语教学】love&peace🙏🏻

评论(26)
热度(1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