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就在一起(鬼廷/短)

我真的是标题废罢了,有谁可以救救我。

01.

其实上台之前,王琳凯就知道朱正廷不舒服。

他们站在舞台侧面候场,朱正廷突然把脑袋放在他的肩膀上,卷起来的头发毛茸茸地扎在他脸上,“好累。”

王琳凯侧过头和他说话,“要不要我背你上去。”

然后朱正廷的脑袋便一秒撤离,换了一个拳头落到他背上。

王琳凯想笑,可是还没笑出声就先咳嗽了起来。

朱正廷立马放轻了力道用手掌拍他的背,“你没事吧?”

王琳凯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你说说,我们怎么这么惨啊?”

朱正廷被他逗笑了,“一起惨总好过一个人惨。”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02.

其实王琳凯又不是没背过朱正廷。

一个月之前,他就背着朱正廷在LA明媚的日光下走了好几百米。

原因也是朱正廷说,“好累。”

明明上一秒还嫌他走得太慢,拉着他脖子上go pro的带子催他快点走,下一秒就松开了手,说,“我拉不动你了,我好累。”

王琳凯笑他,“干脆我背你好了。”

没想到朱正廷真的兴奋地跳上了他的背。

王琳凯倒也不嫌弃,真的背着人在大太阳下往前走。

有爱看热闹的外国人对着他们吹口哨,朱正廷就低下头埋在他的肩头笑个不停。

王琳凯把人往上掂了掂,在心里叹气,“幼稚。”

03.

所以说他其实从来没把朱正廷当哥哥看。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同在嘻哈帮的范丞丞和Justin整天在他们聚会时洗脑。

不是说,“我整天都被朱正廷打。”

就是,“他在我们公司的外号是‘大魔王’。”

搞得有一次朱正廷来喊人吃饭,而一米九的卜凡愣是盯着他看了半分钟,才憋出一句,“朱哥。”

王琳凯看着那个人听到“朱哥”这个称呼以后,笑得眼睛都快要看不见的样子,暗暗摇头。

果然没过几天,朱正廷在范丞丞和Justin的嘴里,又变成了:

“打游戏实在是太菜了,落地成盒你知道吗?”

“他看完鬼片都不敢自己一个人睡觉。”

所以说,连年纪最小的Justin都敢不叫哥的家伙,能有多可怕啊?

04.

虽说听了这么多传说,可他和朱正廷真正熟悉起来,还是过年那阵。

那时候节目组有假期,有些练习生回去过年了,有些没有。

不知怎么没回家的练习生就聚到了一个练习室里“蹦迪”。

朱星杰很有夜店风范地拿了麦克风开始喊麦,于是王琳凯也过去凑热闹。

朱正廷站他边上不知怎么就嗨了起来,感觉一头的金发随时会被他自己给甩掉。

散了以后练习生们就各自回自己寝室了,王琳凯多留了会儿把音响收好了才走。

走出去没几步就看到朱正廷一只手扶着墙壁在慢慢往前挪。

王琳凯以为他是跳太嗨闪到腰,赶紧上前要拉他,“诶,朱正廷。”

可朱正廷一个跳跃就跳到离他三步远的地方,手把墙壁拍得啪啪作响,半响才抬起头看他,露出一个略带尴尬的微笑,“哦,小鬼。”

王琳凯看他这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也笑了。又想起听到的关于他的种种传说,挑了挑眉,“你害怕啊?”

朱正廷立马站直了身子,“我有什么好怕的,我只是被你吓到了。”

王琳凯点点头,故意拉长了声音说话,“原来小……鬼这么可怕啊?”

朱正廷飞快地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要走,可是走了没两步,又还是回过头来,“Justin生日快到了,你要不要去我寝室帮我们一起准备?”

王琳凯只提起一边嘴角地笑了,“也可以哈。”

05.

朱正廷在王琳凯心中的形象,大概在那一个晚上就定型了。

很有活力,但是又呆呆傻傻,口是心非。

呆是真的有一点。

见面会的时候也是,明明主持人都说了要“拥抱”。

可是朱正廷却站在那边傻笑,搞得王琳凯只好自己凑过去抱他,然后等他慢半拍地回抱。

凑过去看东西的时候也站不稳,后退的时候直接就踩到他的脚了,还好王琳凯反应快,按住朱正廷的腰稳稳地把人扶住了。

傻也是真的。

王琳凯逗他,说,“警察要来抓你了,你赶紧跑。”

朱正廷却拿两只不解的眼睛盯他,“抓我干嘛,我这么善良的人。”

起了点坏心思,故意发他的常用表情,还回复他,“正廷哥哥。”

果然朱正廷就有点不知所措了,半天才回他,“正廷哥哥你还是第一次。”还给加上了一个傻到不能再傻的喷鼻血表情。

06.

今天的见面会,朱正廷又在犯傻。

明明上台前就不舒服了,主持人要求他们半坐在地上和粉丝合影的时候,朱正廷还是照做了。

可是却连坐下来的动作都很困难。

合照完,王琳凯第一个站起了身,赶紧去扶身边的朱正廷。

之后手也搭在朱正廷的肩膀上,想要给他再多一点的力量。

可是歇了一会儿,自己也忍不住咳嗽起来。

朱正廷弯了腰帮他拍背,两个人的目光对上的那一刻,却又是都笑了起来。

07.

见面会结束后,他拉住朱正廷的手,两个人一起走下通往后台的楼梯。

他想到前两天在长沙,那时候朱正廷的腰也不舒服,下楼的时候下意识地来牵他的衣袖。

他就曲起了胳膊给朱正廷挽,两个人也是这样一起慢慢地往下走。

回过头,看到灯光已经熄灭的舞台,他又想起了巡演还没开始的那一天。

那一天,他和朱正廷两个人坐在延展台上,只有一束追光打在他们身上。

他指着暗处的楼梯开玩笑说,“你说我们演出的时候找不到怎么办?说,‘观众朋友们等我一下,我找个楼梯往上走,这舞台太大了?’”

朱正廷却很真挚地看他,牵住了他空着的那只手,

“那时候我肯定在你旁边啊,我们一起走。”

08.

一起。

实在是太美好的两个字了吧。

在他被问到“在节目里交了哪些新朋友”,他的回答里有“朱正廷”的时候,他还没想过,他真的可以和朱正廷一起出道,并牵着手一起在舞台上鞠躬谢幕。

明明只是大家在后台临时录的祝福视频。

可是朱正廷却说,“这是他人生中遇到我,我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

那个人转着圈说话的样子傻透了,说的话也傻。

第一个。

是让人期待之后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很多很多个吗?

我们明明只是限定时间只有十八个月的组合而已啊。

我已经想好我想要的很大很大的礼物是什么了。

今后的生日,也一起笑着度过吧。

如果你还想听我叫你正廷哥哥的话。




评论(74)
热度(268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