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宠爱(丞正/短)

写完了竟然觉得有点ooc???🙈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01.

范丞丞真的有在认真反省,他是不是对朱正廷好过了头。

所以才搞得他最近常常会想按住朱正廷的肩膀,大声地教育他,

“知道你这么多缺点还这么爱你的人,恐怕也只有我了!”

相处久了之后,觉得朱正廷“也就那样”,这绝不是假话。

他甚至想要改成,“相处久了以后,真不怎么样。”

02.

比如吧,朱正廷这个人,点起菜来很是豪迈,但吃东西却很挑剔。

吃水果懒得剥,吃披萨不吃披萨边,都是正常操作。

这不,吃一根pocky,也只吃有巧克力的部分,剩下的饼干就不想吃了。

范丞丞站在一边看看朱正廷,又看看他手上的半截饼干。

然后就看到蔡徐坤走了过去。

朱正廷两只手捏着半根pocky,天真地问蔡徐坤要不要吃。

蔡徐坤摇了摇头。

果然,没过多久朱正廷就拿着那截饼干来找他了。

范丞丞接过来两口就吃了个干净,心里的小人又在疯狂摇朱正廷的肩膀了,“醒醒吧你,除了我还有谁会吃你吃剩的东西!”

03.

前两天的见面会上,范丞丞才发现,原来队里有不少人还被朱正廷的外在迷惑住了。

竟然有人写“360度无死角”。

被朱正廷本人认证过的,超级会拍照的范丞丞第一个不服,“你还是有很多死角的。”

嗯,特别多。

所以小心一点。

那天见面会的后台,朱正廷拉着范丞丞一起自拍。

那个时候没问题,怎么拍怎么好看。

但后来和Justin自拍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站在白色的墙壁边上,会显得脸特别黑。

泡面头照全脸,会显得头特别大。

于是范丞丞大发慈悲地给正在和Justin一起自拍的朱正廷拍了一张他拍。

第二天朱正廷要发微博,说还要配上合照,贴心的范丞丞立马出现了,“你和Justin那张拍得不好看,我这里有一张,传给你。”

04.

还有朱正廷每天看起来跟喝了假酒似的,才不是什么无忧无虑,只是没心没肺罢了。

讲到蔡徐坤的时候,听到朱正廷不解地说,“我就上过他的床啊,怎么可能不让上。”

范丞丞就又觉得自己表情管理无能,想用舌头舔自己的上齿了。

还好下一句朱正廷解释了,“我只是叫他起床啦。”

可是叫人起床和上别人床又有什么联系,虽然无语,范丞丞也还是出口帮朱正廷圆场,说,“我也上过一次他的床。”

后来下了台,范丞丞还是不放心,拉住朱正廷问,“你怎么会上他的床。”

朱正廷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他,“我坐他床边叫他起来啊。”

范丞丞这才放心一点,但还是板着脸叮嘱,“下次不要这样了,他真的会生气。”

朱正廷看着他,慢慢地回了一声,“哦……”

其实心里想的是,但是蔡徐坤真的就是没有生气啊。

范丞丞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朱正廷不一定有把他的话听进去,叹了一口气,又想摇人肩膀了。

05.

可坏就坏在他又没办法对朱正廷不好。

连朱正廷的粉丝调笑朱正廷,想让他选绿色的鞋子,他都忍不住要训话,“你们让着他点。”

更别说在游戏环节的时候,朱正廷有些手忙脚乱地不知该怎么比划“过山车”,他就立马冲上去掐住朱正廷的腰,帮他的忙。

抑或是主持人有偏向地说朱正廷没有团魂的时候,他直接拿起话筒回了一句,“他做了俯卧撑你还要他说什么?”

虽然朱正廷缺点多多,但也还是他心里第一眼就认定的最好看的人,是他觉得最单纯好骗的人,也是他一直想要宠爱的人。

06.

晚上的时候,范丞丞和朱正廷还有Justin一起出门去吃饭。

果然吃饱了又还是剩一大桌子菜。

范丞丞对朱正廷抬了抬下巴,意思是,“怎么办?”

朱正廷拿一只手撑住自己的脑袋,“我们打包回去给坤他们……”

范丞丞最近听到“坤”,“坤坤”,“徐坤”,“蔡徐坤”,就很头疼。

他恶狠狠地看着朱正廷,把几乎没动过的鸽子汤端到朱正廷面前,“我和Justin去逛街,你没吃完不许下楼。”

朱正廷带了点无辜神色地看他,动了动嘴唇想说话。

范丞丞迅速站起了身,头也不回地往外走,下定决心绝不能一味地顺着朱正廷。

不然吃胖20斤的人,还是会只有他福西西。

而且下次见面会,不知道简单地送个饭能被朱正廷说成什么样。

07.

可等范丞丞和Justin逛完了街来找他,一桌子菜还是没减少半点。

范丞丞想到朱正廷刚刚才吃了几口青菜,就又有点生气,拉开椅子坐在朱正廷边上,准备开口训话。

可朱正廷的胳膊却先搭了上来,拿着手机往他面前凑,“丞丞,快帮我看看我写的。”

范丞丞低了头看屏幕上的几行字,“这是什么?”

朱正廷侧着脑袋看他。

虽然朱正廷有很多死角,但这个角度肯定不是他的死角,甚至可以说是他最好看的角度之一了。

“我写的诗。丞丞你rap词写得那么好,快来帮我点评一下。”

范丞丞看看朱正廷,又看看屏幕上的诗句。

脑袋里只剩下两句话在刷屏。

好漂亮。



好可爱。

08.

完蛋,今天又没能教好朱正廷。

评论(86)
热度(332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