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不忍直视(丞正/短)

我我我……又要让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

很短!但希望大家喜欢❤️

01.

虽然他们七个人在进大厂之前就商量好了要走高冷路线,但没过多久就一个接一个地人设崩塌了。

朱正廷的人设崩得最早,可是却固执地以为范丞丞的人设还没崩。

因为总会有和范丞丞不是很熟的练习生偷偷问他,“范丞丞是不是不太好相处?”

朱正廷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不会啊。”

那人接着问道,“你们关系是不是不太好?”

朱正廷就更没办法理解了,“怎么可能?”

那人点点头解释说,“他总是在背后瞪着你。”


有、吗?

回到了宿舍他都还是想不通,疑惑地抬头看坐在桌边吃饭的范丞丞。

范丞丞吃得嘴巴油油的,看到朱正廷看他,饭还没咽下去,便脸鼓鼓地对朱正廷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

没有吧。

02.

可是Dream组的时候,他特别喜欢的钱正昊也这么和他说。

那天他帮钱正昊加练,练习室只有他们两个人。

休息的时候朱正廷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钱正昊的脸解压。钱正昊却突然来了一句,“你不敢这样捏范丞丞吧?”

朱正廷很无语,心想这哪里是什么敢不敢,而是他的脸又不好捏。

钱正昊很好心地劝他,“你最近是不是管着他不让他吃东西,管得太狠了?”

朱正廷困惑地皱了眉,“怎么了?”

“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你吃了。”


不会吧?

于是回了宿舍之后,朱正廷又忍不住去看范丞丞。

范丞丞本来倚在床头听歌,被他盯着,也抬起头来看他。

两个人就这样有点奇怪地对视着,都没有说话。

还是范丞丞先笑出了声,问他,“你是不是又不敢一个人睡觉了?”

朱正廷不急着回答,认认真真地研究他的眼神。

嗯,好像并没有想在睡梦中把他吃掉的感觉。

03.

进了组合之后,倒是再没有人质疑过他们的关系了。

但朱正廷自己却无法避免地对范丞丞的目光在意起来。

范丞丞是真的很喜欢盯着他看。

组合见面会的时候,他们并不在一组。

可范丞丞却总会看他。

一开始朱正廷的任务是一边跑步一边转呼啦圈,范丞丞就蹲坐在一边看着,还不忘叮嘱他,“慢点。”

眼神不吓人,倒是很温柔。

后来他玩猜词游戏,在找不到更好的动作描述“过山车”的时候,范丞丞第一个冲过来帮他。

如果不是一直盯着的话,是做不到这么快的吧?

有时候朱正廷还以为自己被人注视是错觉,可是往往回过头,就发现不管是隔了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还是很多很多人,都能发现范丞丞正在盯着他看。

他回头了那人也不会闪躲,反而会对他露出一点笑意来。

04.

这两天范丞丞和朱正廷在酒店住的同一间房。

朱正廷洗好了澡才发现自己的浴袍放在外面的床上没拿进来。

他提高了声音叫范丞丞,然后打开一点门缝伸手准备去接。

可范丞丞却是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

其实之前学中国舞的时候,班上的男同学在练舞时常常穿的就只有一条短裤。

而且这也不是范丞丞第一次看到他只穿一条内裤的样子了。

他们在大厂里住同一间宿舍的时候,朱正廷光着上半身在浴室洗脸,范丞丞进来拿东西。

可是拿完了东西也不走,反而用手在他的腹肌上摸。

朱正廷被他弄得有点想笑, 问,“你干嘛?”

范丞丞一边摸一边感叹,“我也好想体验一下有八块腹肌是什么感觉。”

所以照理说,他应该不会感到害羞才对。

肯定是因为浴室里的热气还没有散完,才让他莫名其妙地红了脸。

朱正廷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你……干嘛?”

范丞丞却大大方方地又向前迈了一步,伸手按在朱正廷的腰窝处,“你不是腰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帮你搽药?”

05.

拍武林外传广告的时候,朱正廷、范丞丞、Justin被分到了一组。

拍完第一条,导演却说不够,最后要加上两个人的对视。

朱正廷明明对自己很有信心,但一对上范丞丞的眼睛,却忍不住不好意思地想移开目光。

范丞丞还取笑他,“他都不敢看我。”

那你倒是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啊!

最后朱正廷只好在对视的时候,挑了挑眉。明明一副“怎么样,怕了吧”的挑衅表情,可导演一喊“cut”,他还是先低下了头,从脸一直红到耳朵尖。

06.

没想到拍摄完回了酒店,范丞丞还是不依不饶。

有点明知故问地问他,“你刚刚怎么不敢看我?”

何止刚刚,就连现在朱正廷也不愿意和他对视,低着头不说话。

范丞丞双手按住他的肩膀,非要他抬起头才行,“怎么连话也不说了?”

朱正廷轻叹一口气,伸出手去捂范丞丞的眼睛,“谁准你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了。”

范丞丞被捂住的眼睛也笑,“为什么不可以?”

朱正廷不答他的话,只接着抱怨,“谁让你那样看着我,对我说‘喜欢你’了?”

范丞丞这下不笑了,把朱正廷放在他眼睛上的手拿下来握住,又开始用那种专注又深情的眼神看人,

“可是表白的时候直视对方,不是基本礼仪吗?”

见朱正廷不答话,他就看着朱正廷的眼睛,又认认真真地说了一遍,

“喜欢你。”

评论(77)
热度(235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