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烦人精(贾正/短)

1000粉福利送给大家❤️

我就是要搞贾正!

00.

其实Justin常常会觉得朱正廷很烦。

01.
说起来,Justin觉得自己真的是性格超好,又乖巧听话,见过的哥哥姐姐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

可就是这么好的弟弟,朱正廷也要吐槽,整天不是说“Justin最难管”就是抱怨“Justin,听话点吧。”

Justin真是很生气,要做你的好弟弟,也实在太难了吧,我真是倒了霉,别人都在夸奖我,偏偏关系最好的哥哥天天都在数落我。

所以说,他觉得朱正廷让人烦的第一点,就是太言行不一了。

在采访中才刚说完,“Justin最不听我的话了。”

回了宿舍,想出门逛街或去便利店买零食的时候,又总是第一个跑来找他。

Justin一边忿忿不平地穿好鞋子去牵那人的手,一边在心里腹诽,哼,觉得我不听话,就干脆不要来叫我啊!

又比如,朱正廷总是要没头没脑地就说他,“Justin你今天好丑”或者是自卖自夸“我才是我们队里最帅的”。

Justin根本理都懒得理他,只默默地翻白眼。

可是那个人又喜欢突然就掏出手机拍他,他拿手机玩游戏要拍,喝奶茶要拍,靠在床上发呆也要拍。

他受不了地伸手握住那人快顶到他脸上的手机,有气无力地说,“丑就不要拍了吧。”

朱正廷才不管,只独自兴奋着,还要反驳他,“你管我?”

Justin只能无奈地叹气,呵呵,又说丑又要拍,我才不相信你朱正廷有收集丑照的爱好。

那天他走在走廊上,扛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拦住了他,说是接到匿名爆料,说他不爱洗澡,问问他的看法。

他简直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这个匿名爆料者是谁。

于是非常慷慨激昂地发表了著名的言论,“如果你觉得我脏,it's OK,没问题的。你不要碰我,从现在开始,不要碰我,一下都不要碰我!如果你碰我的话,那说明我很干净。I'm so clean,谢谢。”

没对着镜头说出的最后一句话是,

听到了吗,朱正廷???

当天晚上,果然朱正廷又摸摸索索地蹭到他床上要一起睡。

他心里不服气,就伸直了胳膊把人往外推,“我好脏。”

朱正廷就开始发挥超浮夸的演技,“谁会说我们Justin脏!”

Justin懒洋洋地抬眼看他,“我也不知道,是匿名爆料。”

朱正廷的气焰就降下来了一点,还是往他边上凑,“那个人太坏了。”

Justin在心里偷偷笑人蠢,终于让开一点好让人躺上来,“是啊,真是……太坏了。”

02.

当然,如果只是言行不一就还好,可偏偏朱正廷又超龟毛。

具体说来呢,大概就是,如果有人不顺着他……反正他总有办法让别人顺着他。

之前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每天他们去公司前,都会先在楼下一人买一杯奶茶。

Justin反正就是挑自己喜欢的口味一直买,可朱正廷却想“每天都有新鲜感”。按照列表上的品种,每天都换一个口味。

可是惨的还是Justin。只要朱正廷觉得新的口味不好喝,就眉头一皱手一伸,“来,我们换着喝。”

如果Justin不同意,他就又要数落,“Justin你真是太不听哥哥的话了。”

以至于后来不管是什么场合,朱正廷喝到或者吃到不喜欢的,都习惯性地往Justin手里塞。

但也还是有意外。

Justin虽然是温州人,却是不吃海鲜的。朱正廷虽然不喜欢吃生鱼片之类的生食,海鲜却还是会吃。

所以偶尔朱正廷点了不好吃的海鲜面或者是海鲜拌饭的时候,就只能倒掉了。

那人还要一边倒一边叹气,“唉,你说你一个温州人,怎么连海鲜都不吃。看吧,又要浪费了。”

Justin简直生气,到底是谁在浪费啊。

好在后来公司来了个范丞丞,能吃,爱吃,还喜欢和他们坐一起吃。

这下连海鲜面和海鲜拌饭都有了归属,每次点餐,朱正廷就特放心地大点特点二三十道,仿佛不把菜单上所有的菜都点个遍就不舒服一样。

除了吃和喝,那人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也一样挑挑拣拣。

知道他要出门,Justin兢兢业业地起了个大早帮他烫头发。

你说朱正廷不感恩就算了,还要提要求。

“这边高一点。”

“这里再卷一点。”

……

听得Justin很想敲他的头。可是,不敢。

在寝室里也是,明明自己也不喜欢收拾,对别人却还是有要求。

“黄明昊,你的内裤怎么可以晒在我的毛巾旁边?”

哦。

“Justin,是不是你吃的零食袋子没扔?”

嗯。

“你已经连续两个礼拜没换床单了,这样我怎么睡啊?”

……等等,我换不换关你什么事,那你就不要过来睡啊!

03.

可是最最最让Justin觉得烦的,还是那个人实在太蛮不讲理了。

也不知道是第多少次了,明明他正在浴室里洗澡,可朱正廷还是大摇大摆地推开门走进来对着镜子贴面膜。

Justin很无奈,“我就没有隐私的吗?”

朱正廷很随意地斜眼看他,贴完面膜,嘴巴都懒得张大一点,用气音回他,“对不起,没有。”

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候也是,Justin掏出手机,朱正廷觉得无聊就会凑过来看,脑袋搁在他肩膀上,有时候又还要支使他,“等一下,这个视频点开我想看。”

Justin很无语,“你自己的手机呢?”

朱正廷就抬眼看他,感觉像是在翻白眼,“一起看才好玩啊。”

在宿舍看电影也是,只要Justin人坐好,电脑摆好,耳机插好,没过五分钟,那人就自动凑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拿起一只耳机塞在自己耳朵里,问他,“今天看什么?”

要是Justin敢说,“我又没有说要和你一起看。”

那个人就敢回,“可是你一个人看就是会很无聊啊!”

04.

这天晚上,Justin刚刚在床上躺好,盖好被子,那个烦人精就又来了。

明明酒店的房间就有两张床,但朱正廷偏要用一整张床来放买的新衣服,却凑过来和他一起睡。

他眼睛都懒得睁开,不理他。

可是朱正廷还是不依不饶,揽着他的腰轻轻摇他,“明天陪我去逛街。”

Justin这才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你还要逛?”

朱正廷眼睛快速地眨了眨,很狡黠的样子,“哦……你不想去就算了,反正丞丞已经答应明天陪我去逛GUCCI了。”

Justin顿时感到气结,半坐起了身子,捏住那人的肩膀和他对视,“朱正廷。”

朱正廷眼珠子转了转,不回他话。

他就只好叹气,“你就仗着我不敢打你是不是?”

朱正廷又笑嘻嘻地伸手扣住他的手,声音放得软软的,“我哪有。”

“我明明是,仗着你喜欢我啊。”

05.

朱正廷这个家伙真的很烦人。

今天的Justin对此也毫不怀疑。

评论(140)
热度(654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