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讨厌鬼(贾正/短)

我又在搞贾正。👀

这次是吱吱兔视角。


00.

朱正廷真的偶尔会觉得Justin很讨厌。

01.

当然,其实他一直是一个模范好哥哥,任谁看了都要称赞他温柔又善良,连公司领导都常常忍不住拍他肩膀夸他是好队长。

可是和他最亲的Justin弟弟有时候就是很讨厌。每次那人讨人厌的时候,他都很想回到过去,把当初拉着Justin的手,信誓旦旦地说一定一辈子爱他照顾他的自己给打醒。

都怪Justin的外表实在太有欺骗性了。

那天他刚练习完,工作人员就找到他,说有新的练习生来了,在宿舍等他。

他二话不说地跑回宿舍,一推开门就有一个脸颊还肉肉地小孩十指张开地吓他,“哇~”

他被萌得不得了,心想这哪里来的小猫咪。后来才知道,呸呸呸,才不是什么小猫咪,明明是装善良的小奶豹罢了。

他兴奋得安静不下来,人家小孩子收拾行李,他就围着小孩转圈圈,活像一个变态。

终于两人可以坐下来好好聊天,他才知道人家竟然比他小了六岁。小小年纪就自己出来打拼,也太可怜了吧,他当下就握住小孩的手,特别真挚地发誓,“之后哥哥有东西吃,一定分给你。哥哥买了新衣服,你也可以随便穿。只要有哥哥在,你就不会是没人爱没人照顾的小孩。”

对面的小孩也紧紧地回握他的手,重重地点头。

搞得他又情不自禁地说了让他日后后悔的话,“你真乖。”

02.

天地良心,Justin当然不可以说不乖,但是真的常常有不乖的时候。

比如,总是要说他年纪大。

本来朱正廷带着一群弟弟心理压力就很大了,每次Justin一说他老,他就又恨不得一天再多贴两张面膜。

去参加节目的时候也是,还没有上场呢,那人就在那里说,“等下程潇老师说,我以前和朱正廷一起练习,现在我都当导师了,他还来参加节目。”

搞得他忍不住警告他,“你,说话注意一点。”

后来上了场,Justin还是不放过他,说来参赛的年纪都好小,他被镜头扫到的时候,真的好想高举双手以示清白,“我真的不大好吗?”

但其实Justin往往还是会良心发现地又来附和他,说,“你是因为练习的时间比程潇老师短啊”要不就是“你真的不大”。

或者是按住他的肩膀,两只眼睛亮晶晶,“正廷你虽然年纪大,可是你最幼稚啊!”

好吧,这也算是夸奖吗?

03.

其实这也算不上多讨人厌。毕竟他年纪大是事实啊,可是说人傻是怎么回事?这就完全是无中生有了吧!

之前一起学韩语的时候就是,一个单词问了几次,Justin就要拿铅笔敲他头,说,“傻。”

他委委屈屈可是又不敢还手,生怕免费贴身翻译兼韩语教师跑掉。

回了中国他就不怕了,Justin笑他,他可是要还手的。

那天他新学了绕口令,但就是说不好,回了宿舍也一直练。

Justin看他一直念念叨叨地便凑过去听,然后一听到“石狮纸”就直拍手,笑得差点要从床上跌下去。

明明都要摔下去了也还有心情接着笑他,“正廷你是不是傻。”

他气得把人一把拉起来坐好,“说不好是因为我是南方人,和智力没有关系,OK?”

Justin眼睛快速地眨了眨,点头说,“OK,OK.”

可是下一秒又笑倒在床上。

朱正廷忍不了一脚踢在那人屁股上,嘴上也不甘示弱,“你这样子才像个傻子!”

正好黄新淳洗好澡出来,头上顶着块湿毛巾,摇了摇头,“又在家暴。”


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也是,之前他们一起玩王者荣耀,Justin就总要笑他菜,而且不让他玩他喜欢的法师,还忽悠他,“朱正廷,蔡文姬绝对是最适合你的英雄。”

之后开始玩吃鸡,更是日常被嘲笑,才一开局,Justin就在边上笑他,“落地成盒。”

气得他要分出一只手来打人。

碰到敌人的时候,其实他真的已经瞄准了,就差一秒钟就要射击了,可是总有子弹已经飞过去把人击毙了,末了还又要收到嘲笑x1,“正廷我又救你一命。”

朱正廷白眼翻上天,“那你可以不要救我吗!”

然后Justin就理直气壮地在他喊“黄明昊你在哪里,你不要离我那么远!”的时候,故意慢悠悠地回他,“你不是很厉害吗?”

唉,这个弟弟真是没法要了!

04.

傻也是私底下说说所以其实也还好,更让人讨厌的是总要在采访的时候说他可爱。诽谤!又是诽谤!

他,朱正廷,帅哥。

人生就是由帅气和性感组成的。

真的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但Justin偏偏要和他对着干。

之前就在节目里宣传“正正哥撒娇的时候最可爱”。

假的!是假的!他怎么可能会对自己的弟弟撒过娇!而且还可爱?

下了节目,在回宿舍的车上,他拉着Justin的手一字一句地教他,“正正哥一点都不可爱,正正哥是帅。”

Justin那时候还没现在这么不听话,笑眯眯地回他,“正正哥最帅,最性感。”

可是后来去接受南都娱乐的采访,前脚他才对记者说完,“我觉得我不可爱。我的风格应该是帅。平时生活中我也是一个比较稳重的哥哥的形象。”

后脚接受采访的Justin就来打他脸,“撒娇最多的人就是朱正廷,他平时撒娇比较多,私下性格还是蛮可爱的一个人。”

看完样刊的他,立马去找Justin,双手抱胸很严肃地看他,“Justin,我什么时候撒娇了?”

Justin抬头漫不经心地看他一眼,“现在就是啊。”

朱正廷简直气结,声音又提高了一点,“我哪有!”

Justin很无奈地摊手,“你看,又来了。”

呵呵,哥哥打弟弟是天经地义的对吧?

05.

可是上面说的都是小事而已啦。

最最让朱正廷伤心感叹的就是,Justin越来越不像他的好弟弟了。

在游乐场玩的时候,他看到可爱的头饰,就想买给弟弟,特意问他,“Justin我给你买这个你戴上好不好?”

可是那人只瞥了一眼就回,“不戴。”

他又在生气,皱起了眉头问他,“为什么不戴?”

想想觉得委屈,以前Justin哪有这么不听话,又补了一句,“哥哥想看你戴也不戴吗?”

Justin就又折回来,拿下来一个头饰,直接往他头上戴,“我不喜欢粉红色。你喜欢的话,我买给你戴好不好?”

朱正廷不知怎么就觉得有点泄气,把头饰扯下来,嘴巴也撅了起来,“我也不要。”

然后牵着Justin走了。

在排队等待的时候也是,其实朱正廷是怕Justin会无聊,就用手上的魔法棒逗他,可Justin却懒洋洋地倚在石壁上,一只手还插在口袋里,只分出一只手来回应他。

他不小心戳到Justin嘴唇,对方也不生气,只拿魔法棒笑着轻轻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他于是也笑,可是心里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怎么Justin反而一副在配合着他玩的样子?


他们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出行,向来是坐在一起的。

这天练习结束,他上车的时候才发现先他一步的Justin并没有坐下来。

他抬头看他,却被那人伸手护住了头,说,“你小心撞到。”

他问,“你怎么不坐?”

Justin就笑得很乖,“怕你像早上一样又犯傻撞到头。”

朱正廷又气得脸鼓鼓。


晚上的时候,其他成员去了音乐节,Justin才16岁还不可以去,于是朱正廷也留下来陪他。

行程是Justin在网上搜索后定下来的。

晚饭是在LA的高级景观餐厅吃的。

吃完以后他们手拉着手去72层看夜景。

LA的夜景真的是很美丽。

Justin拿出手机录像,他也就拿出手机拍照。

过了一会儿,Justin走过来要抢他手机,他皱了眉头看他,“怎么了嘛。”

Justin好像真的有点不高兴,“我带你来看夜景,你却只顾着自拍。”

朱正廷有苦说不出,只好点开手机相册给他看,“我哪里有只顾着自拍,我明明先拍了你的。”

照片里的男孩子向往地看着窗外,连衣服滑落了一半都没发现,有人在身后认认真真地把他拍下来也没发现。

可Justin还是不觉得感激,抢了手机往自己的裤子口袋一塞,就按着朱正廷的肩膀,把人整个推到落地窗上。

朱正廷背靠着落地窗,有些不解地看Justin。

下一秒那人就俯身过来,轻轻地吻他的唇。

他就笑,伸出手环上Justin的肩头,大大方方地分开双唇,好让这个吻可以深一点、久一点。

他身处72层的高空,身后是LA璀璨的灯火,怀抱着的是同他走过无望的练习生时光,又要和他一同踏上璀璨未来的Justin。

一切都美好的像梦一般。

一个吻结束,又有无数的吻落在他的额头、鼻头和颈侧。

他把人推开一点,笑他,“哪里有你这样的16岁小男生!”

那人才不管,又抱上来,

“我才不是什么16岁小男生。”

“我明明是你16岁的小男朋友。”

06.

嗯……

越来越无法无天!

Justin真的最讨厌!

评论(60)
热度(19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