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见习爱人(贾正/短)

感觉有点……文不对题?

本标题废又想征集标题了😭
01.

一起参加美的活动是他们短暂分别后的再见面。

其实说“分别”好像也不太对,因为前两天他们还视频通话来着。

那时候朱正廷躺在刚刚摆拍完rio广告的浴缸里泡澡,手边摆着一罐拉开了的白桃白兰地。

接通视频通话以后,朱正廷看着Justin,起了点逗弄的心思,就拿过罐子喝了一口酒,做出很享受的样子来,“想不想喝?”

屏幕那头的Justin带着笑意看他,“当然想啊。”

朱正廷便很得意地挑了挑眉,对他摇了摇手中的罐子,“未成年不能饮酒哦。”

那边的Justin却说,“我不要喝你手上的,我想喝你嘴里的。”

吓得朱正廷手一抖,差点就泡了一个白桃白兰地浴。

他简直怀疑Justin是不是因为前两次土味情话输给他,所以在耿耿于怀。

不久之前他们去深圳参加映客的活动,主持人又要他们PK土味情话。

这次Justin不再是“喜欢贾富贵了”,而是对他说,“看着你,我心动了。”

朱正廷也不甘示弱,“Justin,你以后不要再跟我抱怨了,因为,我想你抱我。”

随后Justin就笑了,鼓完掌以后仿佛认输似的低下头,真的侧过身子来抱他。

去后台时,他甩着刚才从脖子上扯下来的白丝带,凑过去开Justin的玩笑,“你又输了。”

嗯,又。

因为上一次PK的时候也是,Justin还没等他把话说出来,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以为自认土味情话大王的Justin会不服气,可是Justin却非常坦然地回答他,“对啊,我就是会输。谁让我又对你心动,又真的想抱你。”

02.

没想到在美的的活动上,Justin还要继续操练土味情话。

本来主持人说要可爱地按下按钮,朱正廷就想怂恿Justin上了。

可Justin却要猜拳。

输掉的朱正廷很无奈,实在想不出来按下按钮这个动作能有什么好可爱的,于是只好对着摄像机露出一个有点尴尬的微笑。

主持人却不放过他,去问Justin,“你觉得可爱吗?”

朱正廷侧过身,看到Justin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我觉得他怎么样都可爱。”

唉。朱正廷又开始无奈了。

黄明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说我可爱啊!

整场活动下来,朱正廷都觉得Justin活波到过分。大概是放假休息得太好了?

活动结束之后,Justin乖乖地贴着他的背走到车边。

上了车以后,两个人照例还是坐在一起。

朱正廷眯了眼睛打量Justin,“你怪怪的。”

Justin很自然地帮他系好安全带,“是啊,我怪喜欢你的。”

朱正廷的脸都皱了起来,伸手就要去捂Justin的嘴巴,“别老讲土味情话了。”

可Justin却拦住他的手,把他的手十指相扣地握住了,“土味不是重点,情话才是。”

朱正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脑袋歪到Justin的肩膀上,闭上眼睛补觉,懒得理他了。

03.

但Justin最近是真的很奇怪。

私底下的时候,已经很多次跟他感叹过,“好想快点长大。”

所以在见面会上,看到蔡徐坤在Justin的脑内构造里写上了“不想长大”,他没多思考,就出言帮忙辩白,“没有,他很想长大。”

不过在朱正廷看来,最近的Justin已经成长了很多。

以前他总觉得Justin不太听话,最近却不会了。

连他们一起吃鸡的时候,朱正廷一不小心又落地成盒了,Justin都不会再出言嘲笑了,而是很平静地自己也成了盒,然后对他说,“我们再开一局吧。”

真的,就怪怪的。

有一次他们在宿舍直播玩游戏,他想叫Justin和他一起点外卖,那人却说自己不饿。

外卖点好以后,朱正廷又还是想让Justin陪他一起吃,便跑进房间叫他,“黄明昊!”

然后才反应过来那人正在直播,于是又说,“没事。”

可Justin却不觉得没有事。

甚至把游戏都停掉了,问他,“咋啦?”

看他不回答,也没有不耐烦,语气甚至更柔和了,“咋啦?”

朱正廷凑到他耳边轻声说话,“吃小龙虾。”

Justin就侧着脸,突然对他笑了,“好嘞。”

朱正廷看着他的笑脸却有点不爽,别扭地撅起了嘴巴,心想还好没有摄像头,不然这个笑脸放出去,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少无知少女了。

04.

见面会开始的前一天,Justin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海边玩。

两个人坐了挺久的车,才终于到了海边。

朱正廷脱了鞋子踩在沙滩上,回头对Justin招手。

Justin跟着他走了过来,然后弯下腰,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心。

朱正廷一看到就笑了,他记起来之前在普吉岛的沙滩上,Justin也画了一个心,然后指给他看,不过后来被踩掉了。

之后两个人就起了兴致,写THEO和珍珠糖,也写Justin和Nana,然后看着它们被海水冲走。

夜色渐渐降临了。

朱正廷很自然地牵住Justin的手,拉着他往回走。

不禁在心里感叹,好像也不会再有这样的人了。

他们牵着手走过那么多的地方,经历过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之前就总有人感叹说,“你们怎么连睡觉都要手牵手?”

小鬼在宿舍里也不止一次问他,“朱正廷你是不是不抱黄明昊就睡不着觉?”

嗯,不至于睡不着吧,但肯定会不习惯。

想到这里,他握着Justin的手紧了紧,可Justin却在他身后停下了脚步。

朱正廷有点不解地转身看他,“怎么了?”

Justin的神情在夜色下显得更加沉重了,“你要等我。”

朱正廷不解地笑,“我当然会等你。”

Justin用空着的那只手指了指沙滩上,没有被冲走的那颗心,又说了一次,“你要等我。”

05.

见面会退场的时候,朱正廷和范丞丞他们一起往后台走,Justin却还站在稍高的舞台上。

朱正廷便停下了脚步,抬起头对Justin伸出了手。

Justin抓住他的手,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下来,在他身边站定了。

朱正廷侧过身子,对身边的Justin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我总会等你的。”

后来想了想,觉得不太对。

就停下来,晃了晃两个人交握的手,说,“我们不是一直都并肩前行的吗?”

Justin就又对着他露出了那种,超级迷人的笑容。

评论(42)
热度(18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