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我的小孩(毕廷/短)

真的蛮短的!最近好像不搞毕廷成了zheng zhi正确,但是因为有灵感所以还是写了👀

01.

毕雯珺还记得他刚到韩国公司的那天,给他领路的工作人员见他紧张,便笑着宽慰他,“别怕啊,我们公司还有02年的中国练习生呢。”

等推开练习室的门,他鞠完躬后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小巧又精致的脸。

韩国人吗?

可是那人却笑着伸手用中文对他说,“你好。”

于是他又想,这就是那个02年的小孩吧?

后来他才知道他错了。

不是02年,

但是是小孩子。

02.

刚刚拍着他的肩膀对他说,“我是哥哥,以后我罩你”的人,现在正拿着手机勤勤恳恳地帮他清空微博,再一个一个地关注公司有关人员的微博账号。

弄好之后,又神秘兮兮地凑过来,很自来熟地喊他,“雯珺。”

然后把手机屏幕转过来给他看,“给你换的这个头像是不是超可爱。”

毕雯珺的眼神却根本没落在手机屏幕上,而是隔着手机去看那人的脸,“很可爱。”

后来被科普了,才知道那个抱着鱼的家伙叫小僵尸。

当然,也是被朱正廷科普的。

过了没多久,朱正廷又拿了蜡笔小新的头像来问他,“可不可爱?”

毕雯珺看着那人亮晶晶的眼睛,只能连声回答,“可爱可爱。”

朱正廷又笑眯眯地问他,“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换头像?”

他也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毕雯珺早就知道的,会喜欢小僵尸和蜡笔小新的朱正廷,本来就是小孩子心性。

可当朱正廷没有通知他,就把头像换成Jerry的时候,他却忍不住有点不开心。

又好像想要证明自己才不是善变的小孩一样,愣是再也没有更换过微博头像了。

后来被问到,“微博头像为什么是蜡笔小新?”

他不答原因,反而对朱正廷挑了挑眉毛,“你问我啊?”

03.

在知道他的个人技是悠悠球之后,那个贪玩的家伙果然就沉不住气了。

好几次都提出来想要学。

毕雯珺只好挑了最基础的动作教给他。

明明是跳舞的时候,指尖都有故事的朱正廷,玩起悠悠球来,手却笨笨的。

毕雯珺也觉得自己不太对劲。

明明自己从来都是把悠悠球当女朋友,朋友不可以随便碰,球磕一下要心疼好半天。

到了朱正廷这儿就不一样。

看那人小心翼翼又纠结万分的样子,满心满眼就只剩下欢喜。

当朱正廷收球时,不小心用力过猛,被球磕到下巴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上前捧住对方的脸,仔细查看有没有受伤,甚至分不出一丝精力去担心那颗球。

朱正廷小小的脸被他捧在手心里,带了点委屈地看他,“我不要学了。”

毕雯珺笑了,露出很多颗牙齿来,“那就不学了。”

04.

有一次他们在宿舍闲得无聊,便有人提议玩捉迷藏,所以他是不是不该只觉得朱正廷幼稚,而应该认为幼稚是他们乐华的传统?

对藏没兴趣的毕雯珺自然而然就负责找人。

可是别的小朋友都被他找到了,只剩一个朱正廷。

他绕着客厅转了好几圈,只是游戏而已,他却生出了点不安来。

又一次走进阳台,才发现窗户玻璃上映着朱正廷浅色的头顶。

心刚放下去又提上来,那人竟然藏在阳台的窗户外面。

毕雯珺怕吓到朱正廷,走过去没大声说话,只伸手敲了敲窗户,喊他,“正廷。”

朱正廷双手撑住窗沿探出头来,对他笑得灿烂,“这竟然也被你找到了!”

毕雯珺松了一口气,展开双臂,稳稳地把跳下来的人揽进怀里。

心里却在叹气,

这个小孩子,什么时候能让人放心一点。

05.

可毕雯珺哪里会不知道啊。

虽然朱正廷有时候天真得像个小孩,但他却并不需要别人为他操心。

或者说,其实是因为有朱正廷,他们七个人才可以这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朱正廷会在他们上台前,把他们的手拉在一起,给大家鼓励。

也会在每一位成员遇到困难时,及时地给予帮助。

是朱正廷负责带领着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

也是朱正廷代表他们和公司或者媒体沟通。

毕雯珺刚进公司,舞蹈跟不上的时候,是朱正廷主动带着他加练。

他生病卧床,练习不了唱歌的时候,也是朱正廷买了药过来看他。

甚至在他在第十的位置上被淘汰的时候,第一个冲过来拥抱他的,也是朱正廷。

总是朱正廷。

出道之后,在泰国的见面会上,毕雯珺因为粉丝制作的小视频很没出息地掉了眼泪。

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朱正廷的手背就伸过来帮他擦眼泪。

可明明朱正廷自己也在哭。

他揽住朱正廷的肩膀,想让人靠自己更近一点。

心里更难过了。

为什么这个时候我还在被你安慰?说着你像小孩的我,什么时候才能让你更依赖我一点啊?

06.

他想要他的小队长知道,偶尔示弱一下也没有关系的。

之前演出的时候,上台之前朱正廷就扭伤了脚,可还是咬着牙完成了表演。

下台之后毕雯珺无论如何也不让朱正廷走路了。

他站在朱正廷面前,说,“我背你回去。”

朱正廷双手捂住脸,“好丢脸。”

可毕雯珺却不让步。

最后还是李权哲闹着也要黄新淳背,四个人才这么走了。

黄新淳和李权哲在后面闹腾腾的,朱正廷就总是要回头去看。

毕雯珺对他们俩才没有兴趣,自顾自地向前走。

朱正廷笑够了,就回过头揽住了他的肩膀,“你累不累?”

虽然对方看不到,但毕雯珺还是笑了,“不累。”

把人送到了酒店房间,毕雯珺还是不放心,帮朱正廷脱下了鞋子,蹲下来查看他的脚踝。

确认了没太大问题,毕雯珺才站起身来。

朱正廷仰着头看他,感叹道,“雯珺你好高啊。”

毕雯珺轻轻拍了拍朱正廷的脑袋,没有叫他小矮子,而是说,“是啊,小孩子。”

朱正廷吃吃地笑了起来,拿手指指他,“毕雯珺你以为我这样就不敢打你是不是!”

07.

泰国见面会的游戏环节里,有一个抢椅子的游戏。

毕雯珺第一个就被淘汰出局了。

原因是……他大概真的争不过朱正廷。

之后朱正廷也紧接着被淘汰了,却还要找借口,“我是在谦让弟弟。”

倒数第一的毕雯珺有点不服气,“我也是弟弟。”

朱正廷却不买账了,“你比我老。”

听到这句话,毕雯珺便没再出口反驳了。

只是伸出手,把身边朱正廷的刘海,给他细细整理好。

有时候也会想,要是我真的比你年纪大该多好啊。

我比你高比你大,就可以理所当然地照顾你。

不过现在这样也没关系,你可以做其他人的哥哥,但你也可以做我一个人的小孩。对我再任性一点也没关系。

08.

上次采访之后,对着镜头发誓说,“我一定会换回来的,相信我”的人,终于想起来他已经晾了队内某位成员孤零零地守着蜡笔小新一年多了。

他换完头像之后,毕雯珺上线地倒是很快,“哎呀呀呀,这个头像。”

朱正廷的回答有点骄傲的味道,“我可是遵守承诺的男人。”

毕雯珺才不吃他这一套,倒是点开了微信,夸他,“乖。”

又说,“哥哥请你吃糖。”

评论(40)
热度(17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