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の私家书房

随时跑路。爱发电:mini0102

宠物情人(贾正/短)

做我的猫2.0 (没看过1.0的请点进我的主页)

人形宠物猫猫廷罢了!

01.

自从上次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猫咪,朱正廷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

这么想着,他有点心虚地拿出了含在嘴里的手指。

人……人类才不会这么喜欢舔爪子!

而且,据队友所说,他最近越来越容易炸毛了。

可是,才不是他喜欢炸毛,明明就是有些人太过分。

他刚刚登录微博,就看到Justin又在发别的猫,气得他一连给Justin的微博私信了十条“呵呵”。

点开微信的时候,发现NPC的群里有新消息,连陈立农都在帮他抱不平了,

「廷宝呢?为什么没有廷宝的照片。我都想廷宝了。」

Justin竟然还敢大言不惭地在群里回复,「我发了。」

陈立农回他,「哪里?」

紧盯屏幕的朱正廷也好想问,“哪里?”

然后又跑回去看Justin的微博照片,放大之后才在背景的一堆马赛克里找到自己的一条腿。

又仔细看了看,那堆马赛克倒是打得很像猫的样子。

可是朱正廷也没有因此好受一点,反而更委屈了。

好你个黄明昊,可以发tin宝那么丑的表情包,为什么只给廷宝露一条腿。

02.

明天是他们Nex7的见面会,这次酒店分房间轮到他和范丞丞一间。

朱正廷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范丞丞收拾行李箱,突然灵机一动,坐了起来,很兴奋的样子,“丞丞,我们来玩游戏吧?”

范丞丞倒是好说话的很,也不问玩什么,只回答,“好啊。”

03.

虽然朱正廷对那个Justin还是觉得生气,但他绝对是宽容又体贴的好……咳咳,好哥哥。

所以游戏环节里,要牵手的时候也乖乖给Justin牵。

不过轮到他当评委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翘尾巴。

朱正廷很得意地要人喊他哥哥。

可是早就不叫他哥哥的某个人才不开口,只是说别的话来哄他,“我爱你。”

朱正廷慢吞吞地走过去,抬手分开了粘在一起的Justin和黄新淳,毫不犹豫地把他们给淘汰了。

哼,因为你不肯叫我哥哥而已,才不是因为不想看到你的下巴和别人的贴在一起。

04.

晚上到了酒店,朱正廷很听粉丝话地发了小视频。

正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翻粉丝评论的时候,有人刷开酒店的房门进来了。

他头也不回地打了声招呼,“丞丞。”

可是没有人回他。

他转过头,看到Justin面无表情地站到了他的床边。

朱正廷皱着眉头半坐了起来,“干嘛啊,来吓人吗?”

Justin弯下腰,伸出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后颈,“我来找我离开出走的猫。”

弱点被捏住的朱正廷不自觉地蜷起了身体,但嘴上还是不饶人,“你可以有别的猫,我也可以找新的主人。”

Justin用空着的那只手一把抓住了朱正廷的手腕,整个人都逼近过来,“戴着和我同款的手表,吃我给你剥的小龙虾,还让我给你吹毛,怎么就不是我的猫了。”

朱正廷很不服气,“你的猫只可以在你的微博露一条腿!”

Justin却总是有道理可以讲,“我的猫为什么要给别人看。我的猫不可以随便给别人摸,也不可以随便给别人看。”

朱正廷简直没话可讲了,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不看Justin了。

可Justin明显还有话要和他讲,“你也不看看你微博发了多少张狗。”

“而且你今天也看到了,你的狗,丑。”

朱正廷决定立刻把换房过来的Justin拎回他原本的房间。

可是乐华的Justin还是成功留宿了。

因为被推出房门前,他表示想请朱正廷吃小龙虾。

05.

紧接着第二天就是Nine percent的见面会。

朱正廷还记得Justin说他的狗丑,所以当Justin自称自己帅爆了的时候,一直在边上拆台,说自己要瞎了。

这次见面会又有新的问题来问。

主持人竟然问他,“最喜欢什么动物?”

猫吗?会不会太自恋?

狗吗?珍珠糖会不会又要说我恋丑……不对,明明不丑,就算丑,也是丑萌丑萌的。

他不答,一旁的小鬼就来帮他答,说,“他喜欢Justin。”

朱正廷乐了,觉得这个答案好像还不错。

可是想想又觉得不对,凑过去在小鬼耳边说,“他……他不是动物。”

明明还只有我是动物。

思考了半天,也只好回答说,“除了老鼠吧,除了老鼠我都喜欢。”

谁说猫都喜欢抓老鼠的,像我这种有洁癖的猫,才不会。

06.

每次Nine percent的见面会以后,他们都会有大合照。

由于站位的关系,朱正廷和Justin总是贴得很近。

谢幕之后,朱正廷有种轻松的感觉,可又难免有点怅然。

有时候也会希望,如果这个组合也没有限定期,该多好啊。

到了酒店以后,Justin问他,“为什么最喜欢的动物不能是我?”

朱正廷不解,“因为你不是动物啊。”

新晋高中生很耐心地对这位大学生讲解,“人是高级动物。”

朱正廷才懒得理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说,“在我眼里不算。”

Justin点点头,很漫不经心地说,“那下次让你看看我是什么动物。”

嗯???

果然,他看到朱正廷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评论(36)
热度(12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の私家书房 | Powered by LOFTER